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南盛阳陶瓷纤维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棉 耐火材料 陶瓷纤维毯 陶瓷纤维模块 陶瓷纤维不定型产品 陶瓷纤维毡 陶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
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
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图片
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图片0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图片1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 
型 号: 高铝型 
规 格: 高铝型 
品 牌: 盛阳 
单 价: 83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9-0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供应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详细说明

页岩砖隧道窑吊顶材料陶瓷纤维模块
    济南盛阳高温材料公司的陶瓷纤维模块采用的陶瓷纤维毯颜色洁白
,尺寸规整,集耐火,隔热保温功能于一体,不含任何结合剂。盛阳陶瓷纤维毯在中性,氧化气氛下使用时能保持良好的抗拉强度,韧性和纤维结构。盛阳陶瓷纤维毯不受油蚀的影响,经过烘干即可恢复其热性能和物理特性。所有纤维毯产品均采用甩丝法生产,与其对应的纤维棉比较具有同样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常温和烧后强度较高,可广泛应用于各行业耐火,隔热,保温领域。

陶瓷纤维模块分类方式

     依据盛阳陶瓷纤维模块的理论温度分类包括:1050普通型(STD普铝)陶瓷纤维模块,1260标准型(STD)陶瓷纤维模块,1260高纯型(H)陶瓷纤维模块,1400低锆型陶瓷纤维模块,1400高铝型(HA)陶瓷纤维模块,1400含锆型(HZ)陶瓷纤维模块。

    依据安全工作温度(连续使用温度)盛阳陶瓷纤维模块分为:950普通型陶瓷纤维模块,1000标准型陶瓷纤维模块,1100高纯型陶瓷纤维模块,1200高铝型陶瓷纤维模块,1350含锆型陶瓷纤维模块。

    依据国标及盛阳高温公司企标产品代码盛阳陶瓷纤维模块分为:SYGW-112(普通陶瓷纤维甩丝模块),SYGW-212(标准陶瓷纤维甩丝模块 SYGW-312(高纯陶瓷纤维甩丝模块)SYGW-422(高铝陶瓷纤维喷吹模块)SYGW-512(含锆陶瓷纤维甩丝模块)

陶瓷纤维模块商品信息

济南盛阳高温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高温材料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盛阳高温在济南高新区、淄博各拥有一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生产优质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毡、陶瓷纤维板、陶瓷纤维异形件、陶瓷纤维纺织品、耐火棉、高温吊顶模块、陶瓷纤维纸、高温浇注料等产品,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0吨;是墙体材料协会指定大型试点企业之一。盛阳高温在平顶隧道窑、冶金装置、石油化工工艺、建材窑炉、稀土、新材料、航天科技、电厂节能、和超高温技术等领域的研发一直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绝大部分已形成了具有竞争实力的规模产业。

 主营产品:陶瓷纤维毯 陶瓷纤维棉 陶瓷纤维板 陶瓷纤维模块 陶瓷纤维绳 陶瓷纤维布 陶瓷纤维异形件

盛阳陶瓷纤维模块产品概况

耐火&防火材料:NULL
济南盛阳高温陶瓷纤维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供应陶瓷纤维模块,供应陶瓷纤维模块规格,批发供应陶瓷纤维模块,供应陶瓷纤维模块使用方法,供应陶瓷纤维模块注意事项,供应陶瓷纤维模块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欢迎您的咨询和查看。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岩岩(女士)
  • 职位:
  • 电话:0531-58597687
  • 邮件:906853446@qq.com
  • 手机:15265313035
  • 传真:0531-87183588
  • 地址:济南槐荫区段北东路12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